Visa公布未来加密货币计划 将与钱包和交易所合作


2021-1-29 14:50

Visa在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专门介绍了加密技术,并计划与钱包和交易所合作,以使Visa用户能够购买加密资产,并允许用户使用法币购买加密货币或将加密货币兑现法币。此外,首席执行官Alfred Kelly在致辞中称,目前有两类数字资产,一类是新资产,例如比特币,Visa将其视为数字黄金,以及那些具有法币支持的资产,包括稳定币和央行数字货币。第二类资产为有潜力用于全球商业的新兴支付创新。Alfred Kelly称,毋庸置疑,在某种程度上,特定的数字货币已成为公认的交易手段,我们没有理由不将其添加到Visa网络中,Visa现已支持160多种数字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