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再次获得4亿美元融资 腾讯等参投


2021-2-3 9:57

巴西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Nubank获得4亿美元注资。据LatamList报道,本轮融资由GIC、Whale Rock和Invesco领投,腾讯、Dragoneer、Ribbit Capital和红杉资本参投。Nubank是一个数字银行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为万事达卡以及配套的手机APP,可为用户提供在线管卡、逾期提醒、消费记录查询、资金冻结等服务。该公司彻底改变了巴西的金融行业,且拥有3400万用户。Nubank计划利用此轮融资在巴西提供更多种类的产品并巩固在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市场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