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家银行数字电子利是交易量暴增


2021-2-20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汇丰发言人表示,疫情下市民转用电子渠道派利是,农历新年期间,使用旗下支付平台PayMe派利是的交易量较往年增加5倍。该行今年依旧提供新钞兑换服务,但客户兑换新钞的需求较往年减少逾两成。

渣打银行发言人则表示,农历新年首5天SC Pay「转数快」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最多人派出的e利是金额为100元及1000元。

恒生银行表示,今年2月12至15日期间,使用电子渠道的转帐量按年上升近一倍,当中较普遍的利是金额为20元,其电子转帐数量升幅超过4倍,而50元及100元的电子转帐数量亦分别升逾2倍。

中国银行(香港)表示,客户通过BoC Pay及手机银行于初一至初六派发电子利是逾10万封,使用电子利是服务的客户年龄介乎20岁至60岁,派出较多的利是金额为50元及100元,该行电子钱包全年提供电子利是服务。

花旗银行则表示,农历新年首4天,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派发电子利是的数量按年以倍数大幅上升。使用服务的客户年龄以35岁至45岁为多,占该行近3成电子利是派发。

虚拟银行Mox亦指出,该行应用程序内Mox到Mox转数交易,使用量在农历新年期间比其他转数方式上升14%。该行观察到客户会以88.8元和888元等吉祥的数字发送电子利是,而最常发出的电子利是金额为100元,占该行所有发出电子利是的约3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