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央行行长加入数字支付公司Stripe董事会


2021-2-22 14:22

近日,英国和加拿大前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已加入美国数字支付公司Stripe的董事会。此前几天有报道称,Stripe计划进行一轮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初级融资。

Stripe 称:“公司在多个司法管辖区受到监管,并与全球几十家金融机构合作,将受益于马克·卡尼在全球金融系统和治理方面的丰富经验。”

Stripe的一位高管去年12月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亚洲各地扩张,包括在东南亚、日本、中国和印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