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加密支付公司Bottlepay获15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2021-2-24 9:52

2月23日,总部位于英国的加密支付初创公司Bottlepay获得了1100万英镑(150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基金经理艾伦·霍华德(Alan Howard)、风险投资公司FinTech Collective和金融服务公司NYDIG,以及高盛(Goldman Sachs)的现任和前任合伙人。科技企业家菲尔·多伊(Phil Doye)也在支持者之列。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聘请新的团队成员,专注于开发平台的功能。其他计划包括扩大服务的地域范围。Bottlepay支持比特币的闪电网络,并与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合作。

2019年12月,因受到欧洲法规(AMLD5)的约束,Bottlepay公司决定关闭其服务。2020年夏天,Bottlepay宣布将重新推出该平台,提供传统货币和比特币的即时支付功能。该公司是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创新中心的一部分。

作为一个基本的加密货币钱包,Bottlepay应用程序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旨在集成社交媒体平台,如Twitter、Discord和reddit-让用户可通过使用他们的社交媒体来对某人发送加密货币。它允许用户在链上和闪电网络上存储和交易比特币,闪电网络是比特币网络上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

该公司表示,其支持比特币的开放支付系统将允许人们在世界任何地方即时发送、消费和接收资金。闪电网络的支持也意味着用户可以执行小额支付并以最少的一分钱进行捐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