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已与三家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开发加密支付卡


2021-11-9 10:26

11月8日消息,万事达卡(Mastercard)已与三家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合作开发加密支付卡,并扩大其开发商组合。与其合作的三家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是Amber Group、泰国的Bitkub和澳大利亚的CoinJar,它们都在各自的国内市场提供加密货币购买和兑换服务。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和企业将首次能够申请与加密相关的万事达信用卡、借记卡或预付卡,这将使他们能够立即将加密货币转换为传统的法定货币,在世界各地接受万事达卡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