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后付”服务商Klarna计划新一轮融资 规模最少5亿美元


2021-2-24 14:16

2020年9月,瑞典“先买后付”服务商Klarna完成6.5亿美元融资,平台估值达到110亿美元。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Klarna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洽谈,预计数天内完成,规模最少5亿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Siemiatkowski拒绝对这一融资消息发表评论,但是表示Klarna可能会选择直接上市,规避传统股票市场昂贵的营销流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