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卡券-优惠券”将统一升级为“微信支付优惠券”


2021-3-2 17:5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微信发布公告表示,因“微信卡券>优惠券”产品能力未来将统一升级为“微信支付优惠券”,相关功能将进行逐步调整。

从2021年4月1日0点起,“微信卡券>优惠券”将不再支持新创建优惠券,该功能后续将陆续下线。

本次调整详细内容如下:

1、4月1日0点起,已开通微信卡券功能的商户将无法新创建优惠券,包含API接口创建与公众平台页面创建;商户使用“会员卡”、“礼品卡”或“票证”等能力不受影响;

2、历史已创建的优惠券,可继续正常使用“微信卡券>优惠券”相关功能(包含发放、核销等操作);

微信提示,如商户有在微信生态内发放优惠券的需求,可使用微信支付优惠券,包括商家券或支付券(即代金券)。

据了解,微信支付优惠券是微信支付面向商户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根据优惠是否有资金流,分为有资金流的支付券(即代金券)与无资金流的商家券。商家可在微信支付允许的范围内通过该功能实现商家优惠券信息生成、下发、领取、核销的闭环,并使用数据对账、券信息查询等配套功能完成相关管理操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