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字银行Zopa获2000万英镑融资


2021-3-23 15:30

近日,英国数字银行Zopa宣布获得2000万英镑融资。本次融资由IAG Silverstripe领投,Augmentum、Waterfall和Venture Founders参投。Zopa最早以P2P贷款业务起家,并逐渐成长为在线贷款领域的领军力量。2020年6月,Zopa Bank正式获得完全银行牌照,并独立于P2P贷款业务Zopa Limited开展运营。目前,Zopa银行先后推出了定期储蓄账户和创新信用卡服务,累计吸引存款2.5亿英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