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小轮试行AlipayHK易乘码缴付船费


2021-3-23 19:38

继今年1月底以来,先后接入港铁、九巴和富裕小轮等公共交通工具后,AlipayHK宣布,正式进驻港九小轮。从即日起,AlipayHK用户可使用易乘码(EasyGo),以「扫码」方式乘坐港九小轮,往来中环与南丫岛或坪洲离岛,为出行提供多一种流动支付的选择。

港九小轮试行AlipayHK易乘码缴付船费

港九小轮辖下往返「中环-榕树湾」、「中环-索罟湾」和「中环-坪洲」航线,指定码头均试行使用易乘码付款,船票分为成人、小童及长者3种,暂时仅支持单程票。

用户首先打开AlipayHK应用程式的易乘码界面,然后选择相应的票船种类,最后以「扫码」方式缴付相关船费。同时,各相关码头均已安装可提供AlipayHK「扫码」付费的闸机,并张贴了显眼标示,方便用户识别相关闸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