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以2750万美元投资印度支付平台DotPe


2021-4-23 20:24

Google在印度的最新投资是一家新创公司DotPe,这家年轻的新创公司是一款印度的支付平台,目前估值约9000万美元,也可帮助实体店在网上销售给客户,并以数字方式收取款项。

成立仅一年的DotPe是一家位于印度古尔冈(距离新德里30公里,印度主要的经济和工业城市之一,印度的第三大资本流入城市)的新创公司,该公司表示已在其A轮融资中筹集了275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金融科技公司PayU领投,现有投资者为印度当地的网路巨头Info Edge Ventures和Google参投。

Google以2750万美元投资印度支付平台DotPe

印度目前有数十家新创公司也正在做一样的事情,但是DotPe不一样的是:它可以帮助商人扫描库存并快速建立线上目录。目录准备好后,企业便可以在WhatsApp上使用该目录并在那里与客户互动及接受订单。WhatsApp是印度最受欢迎的手机软件,拥有超过4.5亿用户。DotPe说,它还可以帮助企业在Google搜索中获得可见性。

Dotpe由PayU的前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hailaz Nag共同创立,也使邻里商店能够从走进来的客户那里收取款项,并提供了向顾客提供忠诚度积分和折扣的工具,以提高客户互动。

Shailaz Nag说:「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係将使企业变得更容易被发现,扩大业务渠道并进行前所未有的商业。无论是否受到疫情影响,我们在这里重新构想线下企业的工作方式,并将数字革命带入每个企业家的家门口。」

DotPe表示,其平台(不需要企业安装软件)在过去六个月中已经吸引了超过500万商家。这些商家的订单每天有38%来自旧客户回购。

PayU印度的执行长Anirban Mukherjee说:「在很短的时间内,DotPe凭借其无可挑剔的产品经验和创新,使其吸引商家基础的前景看好。」

Google印度副总裁兼负责人Sanjay Gupta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DotPe的投资表明了Google的信念,即「与印度的新创生态系统合作,以实现使所有人都受益于更具包容性的数字经济」。

Google去年宣布了一项针对印度的100亿美元基金,印度是该公司最多用户的市场。这家Android制造商已经在印度投资了多家新创公司,包括邻里商家外送公司Dunzo、移动广告公司InMobi Group旗下的人工智能平台Glance和新闻聚合器软件DailyHunt。

DotPe表示将动用新资金来获取印度更多的商人,并扩展其技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