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工商变更,正式完成更名为京东科技


2021-5-14 12: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企查查信息显示,京东数科于5月14日完成工商信息变更,公司名正式变更为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1月,京东内部发文决定在整合京东数科、原京东云与AI事业部的基础上,成立京东科技集团,京东数科品牌不再适用。于去年年底接替陈生强人京东数科CEO的李娅云,出任京东科技集团CEO。从这点也可以看出,京东数科是京东科技最大的底子。

据京东内部公告,京东科技定位于专注产业的数字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表面看来,京东科技的金融属性被进一步弱化。京东在内部还公布了京东科技组织架构,成立了15个新事业群,以及任命了各事业群负责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