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向印度Amazon Pay再注资3000万美元


2021-5-17 15:07

据KrASIA报道,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通过新加坡子公司和总部位于毛里求斯的分公司,向其印度支付部门Amazon Pay注资3000万美元,以进一步拓展印度的在线支付市场。此次投资完成后,印度Amazon Pay今年已从其母公司筹集了6000万美元。去年,Amazon India曾向Amazon Pay投资了3.69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