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服务商Telda获500万美元融资


2021-5-19 10:06

近日,埃及金融科技平台Telda宣布获得500万美元Pre-seed轮投资。本次投资由红杉资本领投,Global Founders Capital与Class 5 Global参投,这也是红杉资本首次在中东和北非地区进行投资。Telda成立于2021年4月,创始团队希望以埃及为起点,为中东地区年轻一代提供数字化的支付与财富管理体验。用户只需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即可在线注册账户,同时还可申请一张与账户绑定的万事达卡。目前,已经有超过3万人注册了Telda账户。Telda方面表示,该平台也是埃及首个在新的银行代理法规下获得央行牌照的机构,该牌照允许相关机构通过数字方式发行银行卡、进行客户账户注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