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入股聚合支付商付呗,“含蚁量”20.4444%


2021-6-11 18:2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聚合支付商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为“付呗”,以下简称“首展科技”)获得蚂蚁集团旗下投资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入股,持股比例为20.4444%。与此同时,首展科技也宣布获得了蚂蚁集团数亿融资。

首展

公开信息显示,首展科技成立于2013年,2014年成为支付宝ISV,2015年成为微信官方受理商,2017年成为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获银联合作牌照,2018年与汇付、乐刷、随行付等业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达成清算合作,是国内移动支付服务商。值得一提的是,首展科技在近两年对刷脸支付推广投入较大资源。

而在不久之前,武汉利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也获得了支付巨头的投资,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各持有14.1129%股份,份额一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