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公示,区域性银行参与度100%


2021-6-28 9: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6月22日,贵州省首批(2个)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公示。

贵州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公示,区域性银行参与度100%

从申请机构来看,本批次创新应用参与机构包括银行、科技企业、供应链企业,值得一提的是,本批次应用中,银行参与度100%,参与其中的银行均为立足本地的农商行、城商行,没有大中型银行的身影。 

从应用场景来看,本批次2个创新应用聚焦乡村振兴、风险防控等领域,应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将这些技术与金融场景深度融合。通过科技赋能,充分体现了科技对传统金融的模式变革、产品变革和风控变革,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截至目前,各地共有22个批次、101个创新应用对外公示。在这101个创新应用中,94个创新应用参与机构包括银行,银行参与度超93%。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