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型银行或遭黑客攻击 系统持续两天瘫痪


2021-7-9 9:47

土耳其多家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开始,土耳其最大的私人银行之一阿克银行(Akbank)系统瘫痪,顾客所有业务均受到影响,这一问题一直持续到7日。

7日晚,阿克银行称其ATM机已经恢复服务,并将会继续解决其他交易渠道的问题。

外界猜测阿克银行系统可能遭遇了黑客袭击,导致系统瘫痪,但是阿克银行予以否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