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和Verizon开展5G非接触式支付业务


2021-7-15 11:01

7月14日消息,据悉,万事达卡和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致力于为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提供5G非接触式支付,希望到2023年取得支付创新发展。据悉,万事达卡和Verizon的团队将入驻万事达卡纽约科技中心,为5G业务开发相关应用程序。此次合作旨在使客户能够使用新兴的支付技术将智能手机转化为收银机,将手表等可穿戴设备变成支付设备,并促进类似于Amazon Go商店的非接触式零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