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发布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工行、中信参与


2021-7-16 11: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7月14日,山西省首批(2个)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对外公示。

本次公示的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涵盖ATM运营管理、物流行业融资服务金融应用场景,旨在提升传统金融服务可得性、纾解物流行业融资难题。

从参与机构来看,本批次的申请机构均为大中型银行,包括工行、中信银行。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05个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对外公示,其中,银行参与的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有98个,参与度93.33%。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