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闲鱼”Mercari与澳洲支付巨头ZIP推出先买后付服务


2021-9-8 15:01

9月8日消息,日前,日本C2C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宣布将与澳洲支付巨头ZIP合作推出“先买后付”功能。Mercari用户在支付时可以选择BNPL选项,Zip提供透明且直接的四次分期付款选项,Mercari卖家可以直接通过Zip收到商品的全额付款,客户将获得更为自由和灵活的支付服务。数据显示,在今年7月,Mercari消费者的平均订单交易额超过260美元。据FIS WorldPay报告,在开通先买后付服务后的未来三年,BNPL市场预计将增长181%。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