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银行(SBI)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其UPI收款


2021-9-16 12:45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5日消息,印度最大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BI)已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其UPI平台收款,并已通知支付处理商在加密交易平台上停用SBI UPI。SBI的决定是在多家银行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实施类似禁令后做出的。

HDFC银行5月警告投资者不要交易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并称会施加转账限制,甚至撤销银行卡。ICICI银行也通知一些支付网关为买卖加密货币的商家关闭网上银行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