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安全计算提供商华控清交完成5亿元B轮融资 估值超40亿


2021-10-14 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华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华控清交”)宣布完成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老股东联想创投继续投资增持,中关村科学城、OPPO集团、迅策科技、中金公司、浦发银行旗下浦信资本、华兴资本、朗玛峰资本、同创伟业共同投资。华控清交B轮融资的投后估值超40亿人民币,是国内隐私保护计算和数据流通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

华控清交是清华大学于2018年6月通过转化姚期智院士和徐葳教授的科研成果而发起成立的,专注于研究、开发、建设和运营基于多方安全计算等理论的隐私保护计算和数据流通技术、标准和基础设施的企业。前高盛全球合伙人张旭东先生出任公司的CEO;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徐葳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众多清华姚班毕业生是技术研发骨干。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