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鼓励信息通信业与金融等行业开展IPv6协同创新


2021-10-15 14:07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1日,2021中国IPv6创新发展大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并致辞。

韩夏强调,我国IPv6规模部署在互联网应用IPv6浓度、固定终端IPv6支持能力等方面仍存在短板。下一步,行业各方需合力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加快规模部署,提升服务能力,协同推进云、管、端、用等各环节IPv6深化改造。

二是深化融合应用,赋能行业发展,鼓励信息通信业与金融、教育、医疗、能源等行业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IPv6协同创新。

三是着力创新突破,完善产业生态,促进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