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融湘江银行网络金融部招收单业务产品研发、数据运营岗


2021-10-25 10:28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于2010年10月,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引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组湖南原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依法合并新设的一家注册地位于长沙市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人民币77.5亿元。

截至2020年12月末,华融湘江银行总资产4059.76亿元、吸收存款2515.57亿元、各项贷款2283.34亿元。在湖南省14个市州设立分行,发起设立了湘乡市村镇银行,形成了覆盖全省的业务网络。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优良的职业品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符合监管部门发布的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

(四)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五)符合本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二、用工形式

华融湘江银行正式员工(合同制)。

三、招聘岗位

收单业务产品研发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监管政策、收单市场发展趋势及同业动态,制订收单业务发展规划,根据规划实施产品研发。

2.负责与中国银联、支付公司、银行同业等机构,就收单服务场景建设、商户资金结算、合作账户开立等项目制定产品方案并组织实施。

3.根据监管及行业政策制定本行收单业务制度和产品政策。

4.统筹收单产品的业务测试、功能优化和业务运维。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计算机、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业或中国银联或第三方支付公司从业经验,其中2年(含)以上收单业务管理经验。

4.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人机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信息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收单业务数据运营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指导和推动收单业务用户规模和交易规模提升,拓展获客渠道,提高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2.负责对分支行进行收单业务监督管理和培训,指导各分支行开展收单业务营销推广。

3.负责收单业务数据分析,指导产品优化和风险防控。

4.负责收单业务相关产品的业务测试和生产运维。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计算机、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业或中国银联或第三方支付公司从业经验,其中2年(含)以上收单业务管理经验。

4.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人机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以及业务分析、数据处理能力。

四、薪酬福利

(一)市场化的薪酬福利机制:兼顾短期和中长期激励,薪酬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二)完备的福利保障体系:六险二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物资、生日慰问、劳保用品、交通费、通讯费、防暑降温费、餐补、行服、爱心救助等。

(三)长沙市“人才新政”1、落户补贴:新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高校毕业生,两年内分别发放每年1.5万元、1万元、0.6万元租房和生活补贴。2、购房补贴:博士、硕士毕业生在长工作并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6万元、3万元购房补贴。

五、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严格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背景调查——录用

详情见:华融湘江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