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将BNPL服务扩展到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市场


2021-11-24 10:06

日前Etsy宣布将其Klarna支持的先买后付(BNPL)服务扩展到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市场。

在西班牙,购买商品在50欧元~1000欧元之间的客户可以分三期免息付款。第一期在购买时支付,另外两期每四个星期支付一次,直到余额支付完毕。

而在澳大利亚,货值一样在50欧元~1000欧元的客户则可以享受四次免息分期付款。第一期在购买时支付,剩余的三期每两周支付一次,直到余额支付完毕。

此外,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客户还可以将来自多个商店的订单合并为一个,以便同时使用分期付款服务。

Etsy的先买后付服务目前已在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推出,但不同国家/地区的服务条款会略有差异。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未来将Klarna的先买后付服务扩展到更多国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