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连两地数字人民币地铁乘车购票场景或将落地


2021-12-29 10:3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一则“数字人民币地铁乘车项目”信息进行公示,从招标和中标内容来看,这是关于深圳地铁的数字人民币乘车项目的改造方案。中标/成交候选人为“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28万元。

无独有偶,另一则来自建行大连分行的采购结果公示,数字人民币地铁场景购票项目采购方案已完成采购工作,入选供应商为“大连地铁科技有限公司”。

从信息来看深圳地铁和大连地铁将会进行数字人民币的相关应用改造,以完成数字人民币乘车或购票功能。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深圳通App已经实现了数字人民币的乘车码代扣功能,在支付渠道上支持了数字人民币支付。不过从最终体验上来看,支持数字人民币的直接刷码过闸或许才是最终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