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话费可用!微信支付“九宫格”商家已支持云闪付


2021-12-31 16: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从2021年12月15日开始,微信逐步升级了商家小程序支持云闪付付款的功能,使得用户可在已升级的商家微信小程序选择使用云闪付付款。近日移动支付网发现,固定在微信支付“九宫格”位置的相应服务,如话费充值、生活缴费等,也逐步开始了对云闪付的支持。

对小程序商家来说,可自行对“小程序支持云闪付”功能进行相应管理。如商户需要关闭此功能时,可点击相应界面的“停用”,则商户号下的小程序均关闭云闪付付款功能。如关闭后,商户需要再开通此功能时,再点击“开通”即可。

支付服务市场互联互通已成为行业趋势,越来越多的生态开放及支付合作正在开展。今年9月,腾讯发布声明表示为促进支付服务市场发展,基于用户交易安全与互信可靠的合作,腾讯微信支付与银联云闪付在支付、服务两个层面推进更深入的互联互通。此后,腾讯在其季报中也强调了与银联的深化合作。而小程序商家中开放对云闪付的支持,可以视为微信支付与云闪付互联互通的重要一环。

截至目前,除云闪付外,与微信支付开展互联互通的合作伙伴还包括18家银行机构。分别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福建农信、西安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以及四川天府银行。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及已开展互联互通合作的银行App扫微信收款二维码进行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