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部完成“先买后付”行业监管意见征询


2022-1-11 14:5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1月6日,英国财政部宣布完成针对“先买后付”(BNPL)行业的监管意见征询。目前来看,BNPL产品很有可能会纳入法律监管范围,具体监管任务由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负责,相关监管细则预计2022年上半年出台。

有分析人士指出,BNPL监管可能主要集中在商业模式(消费者平均交易次数、平均花费金额)、客户教育(帮助消费者了解短期借贷和长期借贷区别、告知潜在逾期风险)、合同定义(帮助消费者了解BNPL与其他短期无息贷款之间的差异)、广告营销(可能按照FCA规定对BNPL产品促销进行更加严格规定)等几个方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