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银行否认正参与收购“先买后付”服务商Humm


2022-1-13 10:14

2021年12月30日,澳大利亚昆士兰银行发布公告,否认了媒体对其收购“先买后付”服务商Humm的猜测。12月20日,Humm在当日的公告中表明其收到了来自第三方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份收购提案,但并未提供有关收购的细节。该公司打算就这些提案进行接触,以确定它们是否能够成为符合Humm及其股东最佳利益的最终提案。此前有媒体猜测,昆士兰银行正在就收购一事与Humm接触,并暗示该行已聘请高盛开始协助收购Humm的早期讨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