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集成支付方案提供商Zeller在B轮融资1亿澳元


2022-3-7 11:20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初创Zeller近期宣布以10亿澳元(约合7.27亿美元)的估值获得1亿澳元(约合7270万美元)B轮债务融资。本次融资由Headline领投,澳大利亚养老基金Hostplus、现有投资者Square Peg、Addition、Spark Capital跟投。Zeller成立于2020年初,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完全集成、集中化的替代方案。Zeller的产品路线涵盖全渠道商务功能,包括与电子商务平台集成实现在线支付功能。此外,该公司还计划为商家提供存储和管理资金的工具,包括资金转账、客户资料和业务地点跟踪等。此外,该公司正在开发“Zeller Financial Services”,除了信用卡、借记卡和费用管理工具外,还包括数据增强分析工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