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提议由财政部发行有硬件保障的匿名数字现金


2022-3-30 10:03

2022年3月28日,美国众议院的《电子货币和安全硬件法案》(Electronic Currency and Secure Hardware Act)提出了一种由财政部发行的、有硬件保障的、匿名的数字现金形式。据其主要提案人、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金融技术工作组主席Stephen Lynch称,该法案将“最大限度地”保护消费者和数据隐私。e-cash将由美国财政部而不是联邦储备委员会发行,这意味着它在技术上不是CBDC,也不会建立在区块链上或需要互联网来运作。该法案设想在法案颁布后90天内启动一个两阶段的电子现金试点计划,预计在法案颁布后48个月内向美国公众部署电子现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