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启动移动金融App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征集


2022-5-31 17: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适应人民群众对移动金融服务的客观需要,促进金融机构提供的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以下简称移动金融App)安全规范运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遵照中国人民银行等国家金融管理部门的管理要求,组织开展了移动金融App的行业自律备案工作,并形成了系列的工作规则和检测规范。

此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广大金融机构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了移动金融服务业务的规范发展,并有利于推动社会增强对移动金融领域存在风险的防范意识和监督意识。为深入分析总结此项业务发展中的经验和发现肯定具有创新价值的实践案例,进一步完善移动金融App安全运行机制建设,协会在相关机构和媒体的支持下,于近期开展了移动金融App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旨在通过良好案例的发现,树立示范作用,更好地发挥移动金融业务在服务实体经济和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中的有益作用。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日为7月10日,活动面向已完成备案的金融机构和App,征集案例主要包括安全防护、产品创新和新技术应用创新、惠民利企实践等三方面,从安全到应用多维度发掘行业优秀实践,推而广之。根据征集情况协会拟于8月公布入选案例,并会同相关支持机构共同做好专题报告、案例宣讲等相关工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