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行长:将允许该国私人银行发行自己的稳定币


2022-6-9 18:22

据巴西中央银行行长 Roberto Campos Neto 的声明,巴西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将更像是一种批发资产,而不是一种以零售为重点的公共代币。Campos Neto 表示,将允许该国私人银行在自己存款的基础上发行自己的稳定币,并将为此开发一项技术,他们将不得不投资,因为他们可以从中获得收益。而一旦他们开发出这种技术,在存款上发行稳定币的协议将基本上与其他各种数字资产的货币化相同。 此外,Campos Neto解释说,数字实物将有一个非常独特的重点,目标是在不损害私人银行信贷功能的情况下将资产货币化,并将其用作抵押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