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工银理财获准开业,瞄准跨境理财等


2022-6-27 10:50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4日,高盛集团与工银理财共同筹建的合资理财公司——高盛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高盛工银理财)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准予开业的批复。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目前高盛工银理财开业前期准备已经就绪,正式展业后将在中国市场开发并推出一系列综合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量化投资策略、跨境理财产品以及另类创新解决方案。

高盛工银理财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由工银理财与高盛资产管理共同出资设立,工银理财和高盛资产管理出资比例分别为49%和51%。

据悉,高盛工银理财是第四家获批开业的中外合资理财公司。此前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与中银理财合资的汇华理财,贝莱德金融管理公司与建信理财合资的贝莱德建信理财,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交银理财共同出资的施罗德交银理财已分别于2020年9月、2021年5月、2022年1月开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