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交通与重庆区县公交即将实现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


2022-7-6 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重庆轨道交通乘车二维码便民举措再升级!在“新基建”“交通强国”“智慧城市”等国家战略的指引下,重庆轨道集团官方APP“渝畅行”已实现了多城市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近日又将与重庆城卡“交运通”APP(重庆区县公交APP)实现乘车互通,使重庆市民出行更加便利,更好地连接中心城区轨道交通与区县公交间的交通网。

“渝畅行”APP与“交运通”APP实现二维码互联互通后,乘客使用“渝畅行”或“交运通”可在两地跨区域乘车。使用“渝畅行”时,需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打开乘车码界面,点击右上角“公交乘车码”切换乘车,按照指引开通乘车码功能,即可扫码畅行重庆区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