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新增注销17张支付牌照!


2022-7-6 19:06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6日,人民银行官网更新已注销许可支付机构名单,被注销的支付牌照数量增加17张,新增注销全部来自此前续展的第四批机构。

根据6月26日第四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公示信息,共19家支付机构不予续展。其中10家支付机构未提交续展申请,8家支付机构在牌照有效期内已主动退出,1家支付机构没能通过续展审核。(注:有两家机构在续展前,牌照注销信息已经完成更新)

除去注销的数量,目前支付牌照剩余203张(其中18张处于“中止审查”状态、1张仍然“情况未明”)。

截至2022年7月6日,已注销支付牌照的支付机构统计名单如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