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青海农信签署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在6方面展开合作


2022-7-20 14:46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15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融科技治理、金融场景建设、系统研发、业务咨询、前瞻技术研究、人才培育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其中包括:

  • 共同研究信息科技治理、管理领域的问题,围绕战略规划、组织架构设计等内容,共享相关经验。
  • 以业务、市场为驱动,加快推动数字化改革,打造“开放共享、互联互通”的金融生态体系。
  • 发挥各自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维管理的优势特长,互通有无,打造“客户满意、稳定可靠”的信息系统。
  • 深化数据、模型、经验的合作,实现业务经验孵化推广以及法人机构间的业务合作。
  • 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科技研究上深化合作,实现技术价值向产业价值的成果转化。
  • 持续深化人才引进、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等合作,适应金融科技数字化转型需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