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次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企业人才补贴奖励


2022-7-20 15:3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联手上海市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通过建行柜面代发系统,在上海市首次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了三百余万元的企业人才补贴奖励。

此次人才补贴的发放工作是上海落实城市数字化治理、应用数字人民币方式兑付人才补贴的一次探索。为此,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心准备业务和技术,选择人才较为集聚并获“2021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奖”的ZKH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JF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先行试点,成功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人才补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