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建设联合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推出数字人民币劳务薪资发放系统 已上线智链平台


2022-7-20 15:3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装建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下称“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推进的数字人民币劳务薪资发放系统正式上线智链平台,首批数字人民币形式的劳务薪酬日前已通过系统发放,并存入新市民劳务人员的个人数币钱包。这标志着全国首笔建筑装饰行业数字人民币工资成功发放,数字人民币应用新场景得到进一步拓展。

下一步,中装建设将继续携手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深度合作,除了劳务人员发薪,还可以对开设对公账户后的企业间进行数字人民币进行账款的支付,包括但不仅局限于材料、劳务、金融等场景运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