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App支持中行、建行数字人民币支付服务


2022-7-20 15:4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中国南方航空联合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推出便捷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中行和建行用户在数字人民币App开通数字人民币服务后,即可在南航App使用“中行钱包”和“建行钱包”购买南航的机票和增值产品。在手机浏览器访问南航官网也可选择使用“中行钱包”和“建行钱包”进行支付。

据悉,南航App已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支持“数字人民币”子钱包支付方式。未来,南航也将继续扩展数字人民币在南航生态圈的使用场景,如飞机客舱数字人民币硬钱包离线支付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