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移动金融App注销备案,含6款直销银行App


2022-7-27 14: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6月21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注销备案公告(2022年第3期,总第5期)。

公告显示,根据《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18款客户端软件因停止服务主动申请注销备案,现予以注销。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注销的移动金融App中,包含3家银行旗下的6款直销银行App,分别为日照银行、齐商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也是目前为止涉及直销银行App最多的一期注销。

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共发布5期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注销备案公告,包括62款移动金融App,均因停止服务主动申请注销备案。

在这62款移动金融App中,有51家为银行相关的App,占比为82.26%,包括兴业银行旗下的“兴业企业银行”,邮储银行旗下的“邮储生活”、河北银行、深圳农商行旗下的信用卡App,齐鲁银行、日照银行、齐商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旗下的直销银行App。同时,值得注意的是,51家银行相关的App绝大部分系区域性银行旗下。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