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业务设施两大国家标准发布,11月1日实施


2022-8-3 19:1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检测规范》、《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要求》,两个标准均在2022年11月1日实施。

《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检测规范》规定了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的检测启动要求、功能检测、风险监控及反洗钱检测、性能检测和安全性检测。适用于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的建设管理,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工作。

《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要求》规定了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的功能要求及管理要求、风险监控及反洗钱要求、性能要求和安全性要求。适用于中国境内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的支付业务设施的互联网支付业务和银行卡收单业务。

点击下载《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检测规范》、《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要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