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在亚太区全面推出环保可持续性支付解决方案


2022-8-4 9:36来源:移动支付网

数字支付公司Visa宣布在亚太区推出"Visa环保权益"(Visa Eco Benefits)。这套以可持续发展为重心的解决方案组合将帮助亚太区的Visa持卡人了解日常支付对环境的影响。持卡人可通过银行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序计算Visa交易产生的碳足迹,获得多种碳抵消选择或向慈善机构捐款。

亚太区内注册参与"Visa环保权益"的银行能够向Visa持卡人提供这套解决方案,响应消费者越发期望获得可持续金融服务的需求。最新的Visa/YouGov调查显示,71%的中国消费者期望银行提供注重环保的支付解决方案,超过六成的中国消费者(62%)会为了获得有助于了解个人消费碳足迹的产品或服务而选择不同的银行。

"Visa环保权益"组合包含以下解决方案:

碳足迹计算器:Verrency帮助持卡人洞悉消费产生的碳足迹。

碳抵消:为持卡人精选环保项目,抵消碳足迹,涉及领域包括林业和清洁能源。

慈善捐款:可设置在每次使用Visa卡时向环保组织捐款。

可持续的银行卡材质:使用回收材料制作实体支付卡。

个性化教育:持卡人可获得有关可持续消费的个性化建议和教育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