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将加密支付服务商Alchemy Pay列为官方服务提供商


2023-1-17 15:46

1月17日,据官方消息,Visa已将Alchemy Pay列为官方服务提供商,Alchemy Pay已被添加到Visa的第三方代理(TPA)计划中。Alchemy Pay目前能够为173个国家/地区的Visa持卡人处理法定支付以购买加密货币。据悉,TPA是一种代理,不直接连接到VisaNet,而是直接或间接地向Visa客户提供支付相关服务和/或存储、处理或传输Visa持卡人数据。第三方代理计划是Visa强制执行的计划,旨在确保Visa客户在使用第三方代理时遵守Visa规则、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和其他适用的安全标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