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5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大规模扩展其支付网络


2024-4-17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6日,万事达卡宣布将自2024年5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大规模扩展其支付网络,升级“畅行中国,万事达”支付便利化项目,提升境外来华人士支付便利性。

该计划包括在三年内新增数百万家接受万事达卡支付的商户,特别是在交通枢纽城市和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酒店、公交和景区等主要涉外场所。此外,万事达卡还将丰富支付方式,推广非接触式“拍卡”交易,以尊重并适应境外来华人士的支付习惯,推动支付方式与国际接轨。

截至目前,中国境内万事达卡收单商户数量已是2019年四季度的三倍有余。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