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儿童医院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


2022-9-15 9:22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上海,数字人民币已经在医疗机构的门急诊及出入院处得到应用。患者在收费窗口及线下自助设备进行预约挂号、门诊缴费等就医服务时,可以选择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全部医疗款项,整个过程既便捷又安全。

上海市儿童医院是上海“便捷就医服务”数字化转型2.0工作的试点医院。据悉,从9月1日到13日,上海市儿童医院门急诊共产生数字人民币交易42笔,累计支付4452.68元人民币。

据介绍,上海市儿童医院已对所有线下窗口及自助设备进行升级,打通数字人民币APP发起的支付、扫码等业务形式全覆盖。

下一步,上海市儿童医院将深化智慧医院建设,在“医疗付费一件事”上持续完善医疗服务流程、注重数字改革创新,提升民众支付结算的便利性、安全性和交易效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