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中医院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


2022-9-16 1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萧山区中医院作为杭州市医院系统第一家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单位,目前在人工缴费窗口(门诊收费处缴费窗口和出入院处缴费窗口)和医生诊间均部署了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在结算步骤中均已上线了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市民在办理门急诊结算、出入院结算时,只需打开数字人民币APP或进入银行APP数字人民币板块,出示付款码或扫码即可支付医疗费用。

萧山区中医院副院长裴静波表示,区中医院将继续拓宽数字人民币支付业务应用场景,覆盖到诊间屏结算、自助服务机结算、在线结算等更多场景。

据悉,萧山区卫健局计划于2022年底完成5家区级医院创建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示范医院,实现预约挂号、诊间收费、综合结算等场景全覆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