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报告:澳大利亚人支付时更喜欢现金和借记卡


2022-12-30 11:36

埃森哲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数字钱包越来越受欢迎,但是现金和借记卡等传统支付方式仍然在澳大利亚占主导地位。

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59%的澳大利亚人仍然每月都会使用现金,这一比例高于加拿大(56%)、中国(52%)和瑞典(31%)等国家,但低于英国(63%)。

同时,澳大利亚消费者使用借记卡的比例最高,为69%,因为非接触式的Pay Wave付款十分便利。调查还发现,澳大利亚受访者中使用数字钱包的约为51%,落后于56%的全球平均水平。

埃森哲的调查对象包括亚太、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13个国家的16,000名受访者,澳大利亚调查对象为1121名年龄18岁及以上的受访者。

调查结果还显示,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许多国家的利率大幅上升,“先买后付”(BNPL)的支付方式受到广泛欢迎。受访者表示,未来三年在线购物时使用BNPL服务的次数将增加一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