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批准北京一卡通主要出资人变更为北京金控


2023-2-3 16:55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披露的公示信息显示,同意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一卡通”)主要出资人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北京一卡通支付牌照类型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于2011年12月获牌,目前已经完成两次续展。

2022年7月,北京一卡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转让68.45%股权,转让底价为3.52亿元。该次转让方为北京国资委全资控股的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其最大股东。目前,从人民银行发布的变更信息来看,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接手了本次股权转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