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数字支付平台Tazapay获1690万美元融资


2023-2-15 10:4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Tazapay日前宣布,已经在其A轮融资中筹集了1690万美元资金。

据悉,Tazapay由前Grab、Stripe、渣打高管联合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通过其数字支付平台为从事跨境交易的企业提供包含结帐、支付链接、托管等在内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据介绍,Tazapay的银行卡业务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市场,且在85个市场中提供本地收款服务。

针对这笔融资的用途,Tazapay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亚洲的业务,并计划向对公司有强劲需求的其他地区(如中东和欧洲)扩张。此外,Tazapay也表示也会在其主要市场地区中申请支付牌照。同时,Tazapay还计划通过本轮融资在今年年底前将其实时本地收款渠道扩大到100个以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